close

IMG_7963  

現在畫畫的題材都嘗試與生活有關或是由我們一起共讀的故事中尋找,

這次去圖書館補藥對這本_彩色魚感到極大的興趣,

所以我們回到家後就迫不及待地一起看了這本書,

隔天再讓補藥來畫出他心中的彩色魚.

 

想說這年紀的孩子能畫出個甚麼東西來嗎?

其實我很好奇跟期待.

IMG_7952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是孩子,

就連家長的想像力也要和孩子一樣無邊無際,不要設限.

IMG_7956  

 

再利用繪本幫孩子引導,

像這次補藥畫完我還真是看不出那魚在哪裡???

IMG_7973  

 

所以我利用繪本的彩色魚,

引導補藥認識魚的部位,

然後用黑色的圓形貼紙當作眼睛.請補藥貼上.

一開始我只準備一張眼睛的貼紙,

補藥貼完後還要求我給他一張.

哇~ 原來這小人是畫兩隻魚啊!!!

貼上眼睛後就有魚的感覺了,

然後在利用之前手指膏做的彩色紙隨意剪個嘴巴再請補藥貼上,

補藥的彩色魚作品就完成囉!

後來仔細看,覺得其實補藥的創作還滿像燈籠魚及神仙魚滴...XD (媽咪的想像力又爆發了)

IMG_7977  

使用Crayola可水洗兒童顏料18色 + ALEX水彩筆 + ALEX防溢出洗筆杯

arrow
arrow

    Olivia 補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