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媽咪問我關於迪士尼的教材,在此跟大家分享~

補藥3m時就買了貴森森的迪士尼教材,
聽了學姐們的建議,
所以1歲前我是大量的撥放CD讓他聽,
一起看書,刷字卡,
電話美語及美語活動.
1歲後才有看DVD
在1Y時,
一聽到The ABC song
就會停下手邊的動作,
跟著歌曲來打拍子,
有2、3次都剛好在大便,
但也不例外。(我在一旁已笑翻)
看了DVD後,
就在某天,
我在唱What can you do with a ball?
當我一唱到ball時,
補藥馬上去拿那顆球,
我是又驚又喜!⋯⋯

現在1Y4M+
已經聽1年多了,
在他1Y3M時,
聽到Clap you hands!會做clap your hands,touch head,toes,nosejump up and down這些動作。
(手機攝影的品質差,請包涵)
 

我想我和補藥都使用的很開心、愉快,
接下來我還在期待補藥何時又會給我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補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