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7  

雖然Ergobaby背巾陪伴我和補藥度過許多親子時光,

但在南台灣的高雄,

母子倆揹起來黏在一起,

天氣熱+體溫高=火氣大,

根本不想出門,

尋尋覓覓許久,

才發現韓國品牌_Pognae,

有我想要的設計.

所以自從買了P的背巾後,

就是帶著他們趴趴走.

 

這次購買兩條背巾,

Pognae 雙肩嬰兒揹巾_秘密 Secret

Pognae ORGA有機棉座墊式背巾_有機棉優雅甜橙紅

簡單來講就是一個有腰凳,一個沒有腰凳,

以下是開箱文囉~


Pognae 雙肩嬰兒揹巾_秘密 Secret

其實如果我早點認識它,

應該就不會買貴森森的E牌背巾了,(泣)

其實用起來真的不輸E牌.

重點有_背部透氣網的設計,

IMG_9259 - 複製

IMG_9243 - 複製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超級大心!

這點在炙熱的高雄市是非常非常需要,

所以我現在都是用這條帶著補藥趴趴走~

如果和我都是機車一族的媽咪們,

(不是做人很機車喔!)

真的可以考慮入手這條,

比起E牌的背巾也便宜許多,

所以算是CP值相當高,

因為E牌的優點它都有了,

像是:

體積輕巧,收納方便

這是連同頭部支撐墊一起收納,

所以感覺起來比較胖,

(收納後比較照;左P右E)

IMG_9327  

 

如果拿掉就和E牌差不多了.

IMG_9394  

可單人操作,

可3向背法,

背起來確實省力,

背巾花色漂亮...等,

重點是它還有E牌沒有的優點:

背部透氣網,

沿著拉鍊拉開後,這塊布黏貼在下方的魔鬼沾處.

一整個方便,聰明,貼心的設計.

IMG_9289

 

IMG_9286

 

頭部支撐墊

(這個我婆婆超推,這樣孩子熟睡脖子忽然後仰時,也有個東西撐住),

IMG_9306

IMG_9391  

價格便宜許多,

韓國製造(非MIC),

IMG_4688  

 

缺點:

沒有可以讓媽咪放些哩哩叩叩的置物袋.

其實別看只是個小袋子,

但對媽咪來講是很重要的小幫手,

手機,零錢包,小手帕,面紙,鑰匙都可以放在這,

需要時就不用再翻遍包包去尋找了.

還有頭罩的設計包覆性略輸E牌,

但頭罩固定的方式雖然自己一人使用起來較不方便,

但卻很牢固,(這算是優點)

因為E牌補藥已經會破解了,

有時騎車載他時,

心情好或心情不好時就會把E牌的頭罩扯下,

P牌的就沒轍了...嘿嘿嘿!(媽咪偷笑)

 

結論:

手頭不寬裕,出門都以機車代步,出門幾乎都是自己一人的,可以考慮這款沒有腰凳的雙肩背巾.

 

同場加映Pognae背巾收納

首先,將背巾內面朝上攤開平放.

IMG_9319

 

將兩邊的肩帶對折平放.

IMG_9320

 

將背部支撐版往下摺,

並包裹住肩帶,

將他們包綑緊,這裡包得越緊不鬆散,

待會收納起來才會漂亮以及不佔空間.

IMG_9322

 

邊滾邊收緊,一路到底.

IMG_9324

 

腰帶處的扣環扣起,再把腰帶向外拉緊固定即可.

IMG_9325  

註:

上面的收納示範是連同背部支撐板一起收納,

若將其拿掉,

收納方式也是一樣的.

 

Pognae ORGA有機棉座墊式背巾_有機棉優雅甜橙紅

現在來說說這款坐墊式背巾,

其實比起沒腰凳的,

補藥更愛這條,

因為它可以讓補藥面向前.

這年紀的孩子已經不喜歡一直看著媽媽了,

外面的大千世界,

才是他想去看,去了解,去探索的,

所以當他坐上這個背巾且面向前,

兩隻小腿興奮的一直在那晃呀晃的,

當娘的我就知道 對了!這就是孩子要的,

IMG_4601  

這款使用方法更是多變,

擷取官網的圖,共有6種背法.

pognae-orga-8六向揹法  

況且可以隨著孩子的年齡大小而改變使用的方式,

算是這三款中最多變化的,

已達變形金剛的等級了.

也是補藥和我最喜歡的背巾,

補藥喜歡前背_面向前,

而我第一次用後背補藥來做家事時,

被嚇了一大跳,

背起來可以說是幾近無感,

(媽咪正準備要曬衣服,瞧~後揹的補藥笑得超開心)

IMG_9704    

這讓長期使用E牌背巾的我,

有很大的打擊,

無感ㄟ...怎麼可能呢?

但他還是有缺點的,

因為有腰凳的設計,

收納後體積過大,

所以我獨自一人帶孩子出門時就是背雙肩那款了,

不然其實沒什麼缺點了,

價格比E牌有機棉的還便宜.

況且除了擁有樓上雙肩背巾的優點之外,

這款坐墊式的背巾還多了其他優點:

腰凳可拆開單獨使用(這在孩子越來越大時會越需要,有時只需帶腰凳出門即可)

IMG_4610  

 

有機棉的材質,細緻柔軟的,很適合小嬰兒的肌膚.

況且還榮獲「異位性皮膚炎可安全使用標章」的嬰兒揹巾,

很適合寶寶敏感細緻的肌膚使用.

補藥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但親戚的小孩有這樣的困擾,所以順便分享~

IMG_4735  

 

在腰帶側邊有個可置物的袋子

IMG_4633

 近拍照

(有2格小袋,前面那個可以放帽子,後面那格可以放手機或小錢包)

IMG_4689

 

透氣網上那塊可拆式的背板是雙面都可以使用,

藏有玄機,

今天穿素色的衣服,

就搭花紋的背板,

而改天穿花一點的服裝,

就改搭素色背板,

況且素色背板那面還有個口袋,

喜歡這個設計,

應該連同花色背板都要再加個口袋說~

可拆式背板的拉鍊頭隱藏在這裡

 IMG_4700

花紋背板很漂亮

 IMG_4753

就是愛這花色,揹起來超亮眼的~

IMG_4698

素色背板還有個口袋可以裝東西喔!

IMG_4754

這樣背小孩時就可以隨手拿取,方便多了.

IMG_4711  

 

竹纖維的口水巾及圍兜兜,

觸感更勝E牌,

況且他們家是贈送的,

不用花錢買,

好貼心啊! (再次流眼淚.....)

IMG_4732

IMG_4734  

 

小孩可以面向前

隨著小孩年齡的增長,是很需要及很好的設計.

還記得這樣揹著補藥,

聽見飛機聲就順手一指,

補藥和我就一起仰望飛機從空中飛過,

這是之前揹E牌不能面向前時無法做到的事,

我總是得側著身才能引導補藥看到我想讓他看的人,事,物,

讓孩子面向前,

我眼睛所及的如同於他的,

開啟了我們親子間的直接交流,溝通及學習.

IMG_9009  

 

可水洗或機洗,

這2條背巾都可以,

我是懶惰媽咪所以一定是選擇機洗,

但機洗前請將扣具都扣上並放入網袋.(切記)

對了,腰凳這款洗滌前,

請將腰凳內銀色的EPP材質發泡聚丙烯(俗稱拿普龍)拿出再丟洗衣機喔!

(哈哈~ 我還以為是保麗龍)

IMG_4746  

EPP材質的坐墊,上面還有P牌的小鳥標誌,還挺可愛的.

IMG_4756  

所以下圖,除了銀色那塊EPP坐墊以外,其他可以洗喔!

IMG_4750  

 

重要的來囉~

P牌在台灣有總代理洋誠商行,

所以商品都有保固一年,

背巾零件毀損也可幫忙維修.

這點之前並沒有感到重要,

剛好有認識的蛇寶媽咪,

在COSTCO買E牌背巾,

結果扣環壞了,

打電話去賣場詢問,

卻說沒有辦法幫她處理,

變成名符其實的背巾孤兒.

所以在台灣找的到商家負責保固,維修是很重要的. 


因為老公工作非常的忙碌,

育兒重心我得負責一肩扛起,

也算是個偽單親,

所以育兒好物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了,

現在生活又多了這2個好物,

媽咪們有心動嗎?

真的大力推薦,勸敗~



哪裡買:

洋誠商行,Pognae 台灣總代理

 

arrow
arrow

    Olivia 補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